酒店經紀-酒店小姐-不要每一項都照做

酒店經紀人、台北酒店經紀、酒店經紀、酒店小姐、酒店公關

酒店經紀-小布姐心法-對指南與規則不能囫囵吞棗

在刊登許多女孩們所寫的日記網站中,

有一個名為「嘗試《規則女郎》日記」(假名)的網頁。

「○月x日,晴時多雲。我奉行了『週末的約會應在星期二前排定』的規則指示。

今天星期四,我心儀的業務部長來找我約會時,

我對他說:『對不起,我已經有約了』,努力地回絕了他!

------妳!應該!去的!

酒店經紀小布忍不住在電腦螢幕前用力地對她說

她明明已經單戀他半了,好不容易才等到他主動開口邀約的說!

確實,不論是學做菜還是學英文會話,不管有什麼興趣或發展,

凡事都有一個基本原則,也唯有確實掌握這個基本原則,

才有辦法享受樂趣,同時活用。

有魅力的酒店小姐之道也是一樣的。

可是呢,如果只知道遵照指南手冊,

還真的一字一句地徹底奉行,這種太過認真的態度,

本身就已經是out of 小魔女 way了!

有時不妨在「嚴禁」的日子裡,刻意接受他的約會,

等到實際約會後,再自己提前結束當天的約會,

這也是可行的做法—所以,即使看完部洛格,

在完全理解基本的技巧後,也要好好地考量你和對方的狀況,

再來安排約會事宜及即興演出,

這樣才能活用這部落格和你自己喔!

延伸閱讀:

上一篇: 酒店經紀-酒店小姐-盡量指使男人做他會做的事

下一篇: 酒店經紀-酒店小姐-愛的體操

 

(酒店小姐酒店經紀)

專業招募-酒店經紀、酒店小姐、酒店公關

聯絡小布姐

24H 專線:0989-601-597

     室內線 : 02-2389-5432

LINE帳號  : abu80208

微信帳號  :  abu80208

辦公室地址:西門町成都路672樓之3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酒店經紀小布姐 的頭像
    酒店經紀小布姐

    酒店經紀-小布姊的部落格

    酒店經紀小布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